视频:《建党伟业》汤唯镜头全删 传黄圣依顶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12: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年度大片《建党伟业》日前获得批文,最终版本为两个多小时长。在终极版的电影说明书中,汤唯已从演员表中消失。之前在预告片中饰演陶毅的汤唯还露脸,但在5月24日的108人演员名单中,汤唯正式消失,记者随后也向片方确认。其他女星的戏都得以保留,范冰冰 饰演清朝光绪皇帝的皇后隆裕。周迅饰演妇权解放运动成员王会悟,架上大眼镜,造型清秀可爱,Angelababy则担任小凤仙一角,片中还有哭戏。

  如果汤唯戏份被删掉,影片中毛泽东初恋女友陶毅这个角色是否还存在?有最新消息表明,黄圣依将会亮相《建党伟业》,难道她是来火线顶替汤唯?黄圣依经纪人杨子则表示,导演很可能直接将《建国大业》中关于黄圣依的镜头重新剪辑到《建党伟业》中。但是具体角色以及造型如何,他则以“忙着开会”为由拒绝透露。据悉,《建党伟业》确定6月15日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