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品川祐转行导演大乱炖 哀川翔自曝爱发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10:17

所属专辑:第7届冲绳国际电影节

简介:

  从《剽悍少年》、《漫才帮》到去年的《三分之一》,搞笑艺人转做导演的品川祐,每一部作品都比上一部有更多惊喜。在不久前结束的冲绳国际电影节上,由他执导的新片《Z之岛》正式亮相,他与主演哀川翔也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

  去年的《三分之一》让品川祐在中国也累积了一定的人气,得知此事的品川桑显得很意外,采访结束之后还小声自言自语:“原来《三分之一》在中国也有人气啊……”。

  《三分之一》虽说不上完美,至少也能让人眼前一亮。计中计、局中局、骗中骗,一个接一个的反转剧情玩得欢畅淋漓,还被人形容是“昆汀附体”。不看到最后的字幕,大概很难猜到导演竟是搞笑艺人品川祐,就是《伽利略》里那个不太有存在感的逗比警官。

  这次品川祐继续煮起“大乱炖”,新片《Z之岛》融合了僵尸、喜剧、黑帮和血腥动作。喜欢的东西姑且全放进去,还戏称自己其实是“OTAKU”(御宅,也表示对某类东西狂热)导演,“有趣的导演都是OTAKU”品川祐说。

  作为出道30周年的纪念之作,哀川翔饰演的黑社会组长依旧继续着以往作品中的“任侠风骨”。虽然去年高仓健和菅原文太相继去世,任侠电影的黄金时代也早已不在,但如今的年轻人依然有很多喜欢任侠电影。哀川翔说自己走在街上还有很多年轻人向他鞠躬行礼,简直是黑社会老大的派头。

  这位“日本周润发”一般的演艺界大哥,不拍戏时就跑去钓鱼抓螃蟹,有他在片场的气氛就会很不一样。双子座的哀川翔,语速极快,抢话不断,每次吐槽都很到位,一击即中,无懈可击。另一边金牛座的品川祐也有自己的偏执,拍动作戏练习时,因为动作过激而让很多演员不幸受伤,却依然坚持“痛感也会变成日后的美好回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