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鲁邦三世》真人版 卡司豪华风格诡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12:11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小栗旬领衔主演,阔别足足40年重返真人大银幕,确定今年8月30日上映的日本国民人气作品《鲁邦三世》,日前首次公开了片中五位重要角色的定妆照。包括小栗旬的鲁邦三世、玉山铁二的次元大介、绫野刚的石川五卫门、黑木明纱的峰不二子以及浅野忠信的钱形幸一警部。几人从外形到经典姿势都非常接近漫画原著,让人对电影本身越来越是期待了。 

  《鲁邦三世》真人电影版讲述的就是鲁邦和一群伙伴融为一体前的故事,既有忠实原著的内容,也有一些电影原创的剧情。鲁邦等人向号称拥有它就能统治全世界的宝物“埃及艳后真红之心”,以及收藏它的超巨大要塞型金库“纳瓦隆方舟”的安全坚固性,发起了挑战。 

  影片的主演演员们,本身就一直是喜欢《鲁邦三世》多年的忠实粉丝,而此次的定妆照也相当反映这一事实。小栗旬为了贴合鲁邦的体型花了足足十个月时间减重8公斤。玉山铁二也从大河剧中厚重的角色,成为了留着小胡子的沉默寡言形象。绫野刚变身拔刀神速的高手,势必会在片中奉献出精彩的动作戏。至于备受期待的女主角黑木明纱,只是定妆照就已经体现出了峰不二子的妖艳性感,至于片中超凡绝伦的运动神经和动作戏,则需要电影本身来验证。浅野忠信的帅气大风衣影子,同样让人看到了真人版的钱形警部而倍感期待。总而言之,目前来说,众角色的定妆相当贴合原著很是让人期待。 

  目前影片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环节,预计今年六月底完成。《鲁邦三世》曾在1974年由目黑佑树主演首次搬上大银幕,今年将是阔别40年再次和观众见面。 (布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