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自导自演 陈乔恩杨佑宁曝遭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3日10: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今天以导演的身份,首次出席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记者会,带领主要演员陈乔恩、杨佑宁一同为电影亮相宣传,陈乔恩在媒体面前,竟然~爆料导演有虐待倾向~

   伊能静和秦昊公开恋情后,越爱越大方,自己的首部电影,男友秦昊当然是男主角首选,~伊能静也在幕后花絮中,大方感谢男友支持,甜蜜放闪~好刺眼啊。

  而被问到最近“房东”吸毒事件,连好友陈柏霖也被牵扯进来,曾与陈柏霖合作电影《后会无期》的陈乔恩,也跳出来替他抱不平。“我觉得现在新闻媒体比较关注于这件事情,我不会就于这种事情对柏霖发表什么意见,毕竟我对他没有到那么熟悉,可是在工作的时候,他的确是非常好的演员,我们也是私底下,有时候会出来吃吃饭,那我觉得,大家可以给这些年轻人,事情还没有弄清楚以前,觉得旁人好像,也不好去评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