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过界》预告片 陈坤刘嘉玲关系暧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1日13:0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入围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的《过界》发布预告片。该片由施南生监制、刘韵文执导、杜可风摄影,陈坤、刘嘉玲、田原主演。

  《过界》讲述了陈坤扮演的司机与刘嘉玲扮演的上流社会名媛之间的故事,聚焦了近几年来热门的内地孕妇去香港生子的话题,描述了生活在香港“特区”与大陆深圳边境居民的生活……一位富商的妻子Anna与司机辉之间的关系突然变得复杂。每个人都必须在香港与大陆之间日益复杂的关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他们俩都必须承受来自周围的压力。辉为了妻子能来港产下第二个孩子而努力,因为他没钱支付“社会抚养费”。Anna每天都和他毫无阻碍地通过边境……Anna为了维持自己的生活方式及社会地位而努力,但丈夫的失踪却将其陷入金融投机的陷阱中……Anna和辉每天仅在车里相遇……

  (JZB/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