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洲电影大奖女星秀乳 露玉背玩性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9日08:0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九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

简介:

  三月十八日,亚洲电影大奖正式在香港拉开帷幕,一众盛装现身的女星正可谓是又到春日红毯时。一向被香港男士视为女神的刘心悠此次抛弃往日健康运动风,以抹胸露背短裙上阵,女人味十足。一袭粉红花朵长裙携手杜汶泽亮相的薛凯琪也摒弃“调皮”性格,大玩起浪漫淑女装。影后热门人选桂纶镁则仍坚持中性简约气质,简单发型及黑白配长裙反而气场倍增。就连女模JESSICA C也中门大开的成为场上一道风景。

  而内地著名“乳牛”柳岩与性感女神钟丽缇的携手登场,顿时让一众女星都毫无颜色。虽然都是大开中门秀双峰,但柳岩半球丰满、线条凹凸有致。钟丽缇则反而如少女般胸无大物,性感程度完败后辈。

  另一位全场人气王则是以大露背长裙亮相的杨紫琼,不仅毫不吝啬的大秀玉背,上身的银色蕾丝透视装更为她的性感加分,璀璨的钻石项链及手链则尽显她“后的气质”,强大气场绝非一般女星可比。

  除此之外,徐峥、秦岚、陆川、秦海璐的现身也为内地电影人在香港抢下一席之地。大会评委主席刘德华也与老搭档杨千嬅携手登场,让这场电影盛宴星光更加灿烂。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