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只看不吃我也饿!对话《深夜食堂2》小林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8日10: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就像新宿小巷里那位深夜食堂老板,小林薰也给人这样深邃而神秘的感觉。他穿着宽松舒适的布衣,不时露出一抹礼貌的浅笑,回答问题的话语不会太多。他自曝不善烹饪,坦言没看过中国剧版《深夜食堂》,也没和中国电影版主演梁家辉有过深入交流。他这样看待老板这个角色:“他对待某一个人不会过度热情,也不会冷漠,能保持一个很恰当的距离”,这是老板的魅力,也是小林薰的魅力。

  小林薰自上世纪70年代出道以来,演过社会上和家庭里形形色色的角色,没成想一部《深夜食堂》让他火遍东亚,迎来的事业的新高峰。最近他为日本电影版《深夜食堂2》两度来到中国,一次是上海电影节展映交流,一次是北京的首映礼。于是小浪与小林薰先生便有了一次轻松的对话,聊了聊这部《深夜食堂2》背后的故事。

  作为剧迷影迷,我们最怨念的时刻无外乎是看到屏幕上数不尽的美食时,摸了摸自己饥肠辘辘的肚子。没成想,小林薰先生竟也有同样的“怨言”:“演顾客的那些演员,从试戏的时候就可以开始不停吃了,可我是演做饭的,就只能在旁边看着,我也很饿呀!”不过小林薰还是表示,如果有机会,他会将老板这个角色一直演下去。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