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对话《绿毛怪格林奇》配音潘粤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18: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动画《绿毛怪格林奇》已在中国内地上映,新浪娱乐对话配音国语版格林奇的潘粤明。说着“我没瘦,我比过生日时胖了不少”的潘老师倾情安利了格林奇这个不喜节日热闹的孤僻角色,谈到英文版配音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潘粤明说看过他的《奇异博士》《神探夏洛克》,他很有感情的是金·凯瑞演过的真人电影版(《圣诞怪杰》):“九几年我上学的时候,常看他的片子,这是去致敬他。现在也是一种学习和体会。”

  潘粤明参加过《声临其境》等配音综艺节目,不过那和配音大银幕动画有一些不同,他也聊到了两者的区别,并表示“《格林奇》这么好的动画片找到我,我很开心。”他说接剧本本来也喜欢人物有特点,“不管做好事还是坏事,最好是有戏,是掷地有声的,格林奇就是这样。”

  之前拍电影很辛苦、被出国回国的时差折磨的他,只好乱吃乱喝,所以体重也增加了,“像格林奇一样,你郁闷和开心了,都有一种表达方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