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摩天营救》昆凌 “周杰伦很支持我工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08: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摩天营救》中,昆凌扮演一位冷血杀手,没有多少台词,但一出手就要人性命。一向甜美可人的昆凌拿到角色后,除了动作方面,她坦言最难就是揣摩杀手的心态,如何能做到冷酷无情,“后来,我就想到我最讨厌的蟑螂,想象杀死它的那种感觉,”问题迎刃而解。

  和其他天王嫂不同,结婚后的昆凌并没有停下工作的脚步。新片《摩天营救》是在破腹产第三天在轮椅上完成试镜,非常之拼。“他其实很支持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昆凌说。的确,做完月子半个多月,昆凌就飞到了温哥华进行训练,老公周杰伦则带着女儿和刚刚出生没多久的儿子一起飞到了温哥华,陪着昆凌拍戏,更不时到片场探望,连同戏的巨石强森都忍不住夸赞,“他们非常般配。”

  问及工作和家庭的平衡,昆凌的回答有些天真,却也实在:“如果可以把他们带到你工作的城市,收工的时候其实还是可以一起相处的。然后工作的时候就工作。所以并不会因为工作而失去陪家人的时间。”

  至于接下来的计划, 昆凌坦言要看缘分,不过她心里也有个小小的愿望盒。“(我)想要在30岁以前再当一次学生,在自己外貌还可以当学生的时候再演一次,”昆凌说,“另外,我还蛮想尝试Smart character,因为我以往给人的感觉比较傻还是什么,我想演一个医生啊,律师啊,需要我很聪明的那种角色。”

  那以后会不会和老公周杰伦夫妻档合作一部?对此,昆凌表示要看“角色会不会合适,或者会不会让大家出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