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碟中谍6》最新预告 阿汤哥坠崖跳楼又玩命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15: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碟中谍6:全面瓦解#发布中国版新预告(中字),请接受亨利·卡维尔对中国影迷的问候!也有一些新画面。“伊森·亨特会失去所有他在乎的人”,这次情况扑朔迷离,阿汤哥饰演的伊森和卡维尔饰演的CIA特工August Walker的恩怨更神秘了,跳楼、开直升机(被砸)、飙摩托车(被撞)、高空跳伞⋯各种惊险场面。上部反派Solomon Lane继续搞事,伊森与朱莉娅结婚时遇险,凡妮莎·柯比饰演的新角色狠辣,本吉、Ilsa Faust、Luther Stickell等老朋友与伊森的关系愈发复杂。

  《碟中谍5》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继续执导,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文·瑞姆斯等也回归,安吉拉·贝塞特等新加盟,7月27日北美上映,内地待定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