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全球首款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09: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罗琳担任编剧,大卫·叶茨执导的好莱坞魔幻冒险巨制《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日前重磅发布全球首款海报及预告。前作中各主要角色不仅在预告里悉数登场,更有年轻版邓布利多校长、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以及多只全新神奇动物和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惊鸿亮相,令人倍感期待。而在随预告一同曝光的影片首款海报上,神奇动物学家纽特与邓布利多背向而立,二人身后若隐若现的死亡圣器标志更为影片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据悉,电影《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于2018年11月16日起在全球公映。

  “哈迷”福音!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年轻版邓布利多亮相引惊喜

  在预告片正式开始前,影片主演“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首先向中国观众热情问好,并向大家透露,新片中观众不仅能看到曾经喜爱的“老朋友”,更将目睹全新的人物及动物角色神奇登场。而在之后的预告中我们也不难发现,神奇动物学家纽特、美国魔法国会傲罗蒂娜、不会魔法的“麻鸡”雅各布、“默然者”克雷登斯等前作角色纷纷回归;此外,由裘德·洛扮演的年轻版阿不思·邓布利多教授更惊喜亮相,携手纽特与暗黑势力展开殊死对决。值得一提的是,霍格沃兹魔法学校、飞天扫帚等《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的标志性元素也在预告中有所呈现,搭配经典的《Hedwig‘s Theme》主题旋律,令众多“哈迷”瞬间被带回到那个熟悉的魔法世界中,可谓情怀感满满。

  风云再起!魔法世界暗流涌动 黑巫师越狱掀起全新暗黑风暴

  作为J.K。罗琳魔法世界全新冒险系列《神奇动物在哪里》五部曲的第二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故事承接了上一部片尾黑巫师格林德沃被抓捕归案的剧情,新片中,由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格林德沃不仅兑现了其在前作中撂下的狂言成功越狱,更开始着手集结信徒,企图在魔法世界掀起一场空前的暗黑风暴。为挫败格林德沃的阴谋,邓布利多向自己“不太听话”的昔日学生纽特寻求帮助,而预告结尾校长的那句“我无法对抗他,必须由你来”,也不禁令人对其与格林德沃的关系心生疑惑。面临暗流涌动的魔法世界,纽特能否在多种神奇动物的助力下完成邓布利多交予的使命?身处正邪两派分庭抗礼的分裂乱局,魔法师们又将作何选择?观众们不妨持续关注影片的后续信息寻找答案。

  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的好莱坞魔幻冒险巨制《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于2018年11月16日起全球公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