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银翼杀手2049》3部前传短片 观影前必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19: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银翼杀手2049》三部前传合集,了解在2019-2049年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2022年,美国西海岸发生神秘爆炸,引发大规模停电,继而导致社会动乱,直接引发复制人被立法禁止。由于复制人NEXUS六代过期,TYRELL公司将NEXUS八代投入全球市场,引发“人类至上”反抗运动。

  2036年,杰瑞德·莱托饰演的科学家Niander Wallace宣布他创造了一条完美复制人生产线:Nexus 9。为了证明“我的生化人绝对不会反抗”,向一位“天使”抛出二选一选择题,最终复制人选择自杀。

  2048年,戴夫·巴蒂斯塔饰演的第九代复制人Sapper面临强硬人类警官的追杀,他心地善良与人为善,却只能在兵荒马乱的洛杉矶里隐蔽度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