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银翼杀手2049》前传短片Black Out 2022(中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18: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银翼杀手2049》前传短片第三部前传短片全片发布,这次是部动画,找了神作《星际牛仔》《混沌武士》的监督渡边信一郎执导,Flying Lotus配乐,投资目测不小……这部继续解释《银翼杀手》和“2049”之间的一系列事件,为“2049”完善世界观,聚焦的正是第一部短片中和该片配套网站上都提到了的大事情:2022年,美国西海岸发生神秘爆炸,引发大规模停电,继而导致社会动乱,直接引发复制人被立法禁止。

  由于复制人NEXUS六代过期,TYRELL公司将NEXUS八代投入全球市场,这种复制人具有仿人类的自然寿命,很快引起“人类至上”反抗运动,有愤怒的民众们用复制人注册数据库来确认身份并猎杀复制人。这次大规模停电事故也导致复制人工程被禁,TYRELL公司遭封杀,Wallace公司此后花了十几年,才获得生产全新一代复制人的批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