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钱世界》绑架悬案冲击奥斯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17: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奥斯卡 金钱世界 stx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好莱坞名导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新作《金钱世界》发布了首款正式预告。《金钱世界》讲述了一起20世纪70年代的美国豪门绑架事件,该片由Scott Free、索尼电影和STX、Hishow、利得尚池文化产业基金联合出品,索尼影业北美发行。

  《金钱世界》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作为好莱坞一位注重商业与艺术平衡的殿堂级大导演,有着全球票房前十的成绩,他曾获得三次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提名,执导的《异形》、《银翼杀手》更被奉为“科幻神作”。

  除却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影片的明星阵容也相当耀眼。“下木总统”凯文·史派西将出演本片的核心人物保罗·盖蒂,,凭借《断背山》获得奥斯卡女配角提名的米歇尔·威廉姆斯担纲本片的女主角饰演盖蒂三世的母亲盖尔·盖蒂,《变形金刚》的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则将扮演前CIA特工弗莱彻·蔡斯一角。

  《金钱世界》讲述前世界首富、石油大亨保罗·盖提之孙约翰·盖提遭绑架。绑匪向其母亲盖尔·盖蒂索要1700万美元的赎金,但是已经离开盖蒂家族的盖尔,却无力支付这笔高额赎金,她求救于家族未果,只能独自面对与绑匪的谈判和媒体的压力。这时,马克·沃尔伯格出演的前CIA特工,弗莱彻·蔡斯的出现为盖尔带来了一丝希望。

  预告片中最大的悬念莫过于,最后当记者问到老盖蒂愿意支付多少赎金时,他答道“一分钱都不会付”,坐拥亿万财富的爷爷却不愿意为自己的孙子支付赎金,是他本性悭吝淡漠亲情,还是另有隐情?

  这是一个将颠覆我们传统意义上理解的绑架题材故事,影片将更多的从解读人性的角度来进行诠释。

  《金钱世界》将于今年12月8日正式登陆北美院线,据悉这部巨星云集、顶级制作班底的大片。更是被评为有望冲击第90届奥斯卡的热门影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