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敦刻尔克》中文特辑 汤姆哈迪帅出新高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1日11: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动作剧情战争片《敦刻尔克》(Dunkirk)将于9月1日(周五)全国公映。这部早有“年度神作”、“奥斯卡级别大片”等美誉加持的惊世之作今日发布全新中文制作特辑,众主创出镜揭秘“年度最燃空战戏”诞生过程,汤姆·哈迪(Tom Hardy)、杰克·劳登(Jack Lowden)两大空军男神露脸,女性观众一饱眼福。

  特辑中展现了精彩绝伦的空中混战,英国喷火式战斗机和德国飞机在空中近距离的缠斗,画面令人震惊,加上IMAX带来的极致视觉,让观众感官受到冲击。飞机之间的近距离“格斗”刺激感达到顶点,在片中扮演皇家空军飞行员柯林斯的杰克·劳登就表示:“这是我做过最酷的事情。当你环顾四周时,发现一架喷火式战斗机就在你旁边翻转飞行,在空中飞行的真实感历历在目,难以置信,疯狂至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