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敦刻尔克》制作特辑 诺兰打造无距离战场体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10: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动作剧情战争片《敦刻尔克》(Dunkirk)今日再曝“极致真实”制作特辑,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率众主创揭秘影片极致真实的观影体验,精心打造的战争场景让观众穿越到二战战场,身临其境感受战争的残酷和震撼。《敦刻尔克》在北美等地上映以来不仅票房高奏凯歌,更赢得业内和观众一致的爆棚好评,从不失手的诺兰再度惊艳世界。《敦刻尔克》将于9月1日在内地公映,开启年度最震撼大银幕之旅。

  全新曝光的特辑揭秘《敦刻尔克》魅力的冰山一角,极致的真实质感成为一大亮点。诺兰在特辑中表示,“亲身经历的感觉”是最希望影片带给观众的体验。为此,诺兰在拍摄中最大限度采用实景拍摄,调动上千群演同时演出是家常便饭,电影中出现的喷火式战斗机、军舰民船全都是真材实料,甚至启用真的参加过敦刻尔克撤退的民船。连战斗机落水的复杂场景诺兰也坚持实拍,将摄像机绑在飞机复制品上捕捉真实迫降过程。诺兰曾在受访时自豪表示:“除了非用特效不可的情形,我们都是实景拍摄。全片没有任何一个镜头是完全电脑特效制作的。” 特辑里的场景生动展示拍摄成效,无论是炸弹激起的水花,扑面而来的硝烟炮火,盘旋翻滚的战机还是搏命求生的庞大人群,无不鲜活真实让观众零距离感受敦刻尔克战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