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极盗车神》“道哥”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14: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英国进行式(Working Title)电影公司出品、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影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极盗车神》今日发布“调教”特辑。老戏骨凯文·史派西畅谈自己饰演的极盗天团“幕后黑手”——“道哥”,深入揭秘这位江湖大哥如何将自己团队里的“小鲜肉”调教成“老司机”。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作为一部酷爽飙车动作大片,既有惊心动魄的疯狂冒险,又有为爱私奔的无所畏惧,在暑期结束前让荷尔蒙彻底爆发!导演埃德加·赖特更独创性地采用精心挑选的原声歌曲指挥整部影片的节奏,浓浓的复古摇滚加上令人咋舌的追逐戏,让影片显得惊险刺激又有范儿。当主人公“宝宝”戴上墨镜耳机,按下手中iPod的“Play”键一脚踩下油门,整部电影立刻变成一场不可一世的公路尬舞,简直酷到没朋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