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地球:神奇的一天》“蜂鸟大战蜜蜂”片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14: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BBC地球影业、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的自然纪录电影《地球:神奇的一天》即将在8月领先全球上映。影片于今日发布一组“为生而战”角色海报,并首度曝光影片的正式片段。《地球:神奇的一天》将用幽默、亲密而又充满情感的态度,展示地球上丰富多样的野生动物鲜为人知的生命状态。它们“为生而战”,却同时有趣地生活!在最新发布的角色海报中,观众可以领略到来自极地与沙漠、丛林与草原中各种动物的风采。而在正片片段中,摄影机记录了在南美洲的热带雨林里,一场盘尾蜂鸟与蜜蜂之间令人窒息的生死大战。

  《地球:神奇的一天》这部以家庭为中心、令人鼓舞的、兼具娱乐性和戏剧性的电影,记录了我们这个星球上万千生灵的生存、爱情以及诸多叹为观止的奇事,它将用幽默、浪漫而又真实的情绪感染每一个观众。《地球:神奇的一天》由《地球》原班人马打造,历经十年筹谋,三年制作,除了经验丰富、获奖无数的BBC团队,影片还特别邀请到艾美奖最佳纪录片获奖者范立欣担任联合导演、著名小说家严歌苓担任中文旁白编剧,国际巨星成龙出演配音,超强阵容只为中国和全球观众打造最极致的观影体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