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对话《极限特工3》甄子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16: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极限特工》开门红,内地首日票房1.43亿,换算成美元大约是2079万,这一成绩比北美首周末三天的总和(2013万美元)还要高。截止到上周末10点,影片首周末三天累计砍下4.2亿,比其在北美累计四周的票房还要高出2000万美金。

  记得北美站宣传时,主演兼制片“范老大”范·迪塞尔已经透露有下一部,在中国站宣传时,范老大直接在台上吆喝,“下一部何时到来完全取决于这一部在中国的票房表现”,并大呼,“剧本已好,只欠中国的票房东风。”

  如今看来,下一部已是板上钉钉。

  不过,更让人好奇的是,甄子丹和吴亦凡到底起了多大的作用?戏份多少?表现怎么样?早前吕克·贝松曾说吴亦凡在的片场总是有女粉丝在狂叫,这次又是怎样一番状况?当甄子丹遇上范迪塞尔,中美两大功夫巨星聚首,惺惺相惜还是暗自较劲?

  电影上映前,小浪和几位主创来了一个车轮对话,妮娜杜波夫,吴亦凡,甄子丹,以及你们的“范老大”范·迪塞尔,从他们的回答中,我们重点来看看两位甄子丹、吴亦凡的表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