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城》新浪娱乐对话马特达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14: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特工杰森·伯恩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宋代,加入无影禁军,还成了击败饕餮首领的传奇英雄……最初听说这个故事时,相信大家都和小浪一样倍感穿越。马特·达蒙究竟是被什么吸引到《长城》剧组里来的呢?

  在与小浪的对话中,马特·达蒙自曝,其实他是张艺谋导演多年的big fan,所以接到《长城》剧组邀请后便愉快地答应了。《长城》所有戏份都在中国拍摄完成,为此他在中国工作了足足六个月,他的家人也一直在陪(游)伴(山)着(玩)他(水)……

  马特·达蒙还特别夸奖了一番鹿晗:“我觉得他非常非常棒,他不用说很多台词,就能传达出很多情绪,这是很不容易的。”达蒙回忆鹿晗第一次进组时,鹿晗粉丝送来400个花篮,把达蒙吓了一跳:“他人气真是太高了,在美国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

  那马特·达蒙知道王俊凯也超级红嘛?他连说三遍“我知道”,表示有人向他介绍过说,王俊凯就像美国的贾斯汀·比伯。“我以为鹿晗是贾斯汀·比伯,别人就告诉我说,那鹿晗可能比较像贾斯汀·汀布莱克!”达蒙大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