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奇动物》审讯室片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09: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已于11月25日以3D、IMAX3D、以及中国巨幕3D格式登陆内地银幕。影片开画24小时累计票房破亿、打破《哈利·波特》系列在内地开画记录;上映6天持续锁定30%以上的排片占比;截止今日(12月1日),影片已收超3.5亿票房,成为当周票房冠军带热大盘。

  影片今日曝光美国魔法国会安全部长格里夫斯审讯纽特的正片片段,短短一分钟,却信息量巨大,阿不思·邓布利多、格林德沃两个相爱相杀多年的老友名字相继被提及,看似平静的审讯室暗藏着玄机。格林德沃侵入美国魔法界的动机、格雷夫斯的真实身份、默默然是什么样的存在,都成为观众热议话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