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地球四季》导演雅克贝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11: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他25岁就荣膺威尼斯影帝,却在最辉煌时转战幕后,做过制片人、导演、编剧,成功时曾获得奥斯卡大奖,失败时也曾负债累累。25年前,他将兴趣投向自然纪录片领域,又成为蜚声国际的纪录片大师。雅克·贝汉说:“在我晚年的时候,可能会很庆幸我经历了很多种人生。”

  近日,这位75岁的老爷子带着最新作品《地球四季》来到北京。雅克·贝汉的精力已经大不如前了,虽然走路需要搀扶、采访期间会在翻译说话时闭目养神,但他还是兢兢业业地参加每一场宣传活动。他说纪录片的市场和观众需要培养,他无疑正在身体力行地做这件事。

  为了这部《地球四季》,雅克·贝汉投入了4000万美金和五年时间。花费大量时间精力,但纪录片却难以给他成正比的市场回报,面对这一切,雅克·贝汉已经云淡风轻:“我这一生都生活在债务中,但是我喜欢,这与钱无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