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冰川时代5》树懒片段 Jessie J配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冰川时代 Jessie J 动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媒体简称《冰川时代5》)近日曝光了一支片段,片段中,我们熟悉的冰川萌物们进入了一个神秘而美丽的“晶洞天堂”,这个地方全是由水晶打造,可以用“视觉奇观”来形容。在这里他们遇到了漂亮的女树懒布鲁克,她对树懒希德一见钟情。

  布鲁克是一个全新的角色,由英国流行女歌手Jessie J配音,她演唱的《Price Tag》广为人知。这是《冰川时代》系列继美国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配音女剑齿虎希拉之后,又一员天后级歌手加入。Jessie J也将会在这一集当中施展自己的歌喉,大家喜欢的“话唠”树懒希德能否顺利脱单,也如他的“兄弟们”一样找到自己的幸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值得关注的是,在中文配音版本中,这一角色将由备受大家喜欢的开心麻花当家花旦马丽配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