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魔兽》曝五分钟超长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6日15: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魔兽》将于6月8日(本周三)以全制式登陆中国内地影院。影片不仅在国内受到了空前期待,在海外的第一轮上映国家的成绩也足以用“斐然”形容:首映当日在德国、法国、俄罗斯等19个国家登顶票房冠军,在德国甚至创造了年度开画最高票房记录。

  从国内目前各大票务平台和电影垂直网站的相关数据可发现,《魔兽》的想看指数和热门指数已经成为翘楚,全国许多影院,尤其是IMAX场次的零点首映票早已被抢光,不少影院甚至开出凌晨两点场和四点场,以满足粉丝和影迷的需求。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支5分钟左右的精彩幕后花絮,不仅导演和主要演员全部登场,幕后团队的关键人物也悉数出镜,讲述这部电影的制作过程。从片子可以看出,《魔兽》不仅仅因为情怀,十年磨一剑的制作精良也是这部电影成为“年度爆款”的另一关键所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