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汤姆·赫兰德BBC广播访谈视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10: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目前正在海外热映,该片自上映以来即凭借精良的制作与恰如其分的创新在票房与口碑表现上齐头并进双双告捷。截至7月19日零点,该片在北美本土票房已达2.12亿美元,海外票房更高达2.6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直逼五亿美元大关。近日,一段影片主演“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做客英国BBC广播一档访谈节目的视频在网络曝光,节目中荷兰弟畅谈拍片现场的趣闻轶事,还开玩笑称自己希望首任蜘蛛侠扮演者托比·马奎尔能在影片续集中出演自己的至亲本叔叔。据悉,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