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深夜食堂2》原味感动制作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8日15: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松冈锭司执导、小林薰主演的电影《深夜食堂2》目前正在各大院线温暖上映中,影片早前在上海电影节放映引发千人观影狂潮,在北京等八个城市的超前点映中也是好评不断,口碑居高不下,观众纷纷盛赞“胃暖了肚子饱了心也暖了”、“这一份平凡的温暖最温暖”,更多的人则喊出了“好饭不怕晚,期待已久终于要在内地上映了”。

  对于这些如潮的好评,导演松冈锭司笑称,小林薰和小田切让是这部电影的幕后大功臣,而对于片中那些小人物,他则直言一开始就没打算拍高富帅,而是“想拍摄一些生活在底层、却能凭借自己的努力可以熠熠生辉的人”。片方今日同时曝光了“原味感动”幕后特辑与海报,老板的扮演者小林薰坦言与“深夜食堂”系列度过了“八年之痒”后,有了新的突破口,深夜食堂是一个让人放松、安心的地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