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天空之眼》2分钟超长剧情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23: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天空之眼 预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火光,浓烟,焦土,恐怖分子盘踞的罪恶都市化为一片废墟。荒凉的大地劫后余生,巨大的弹坑犹如一只在沉睡中苏醒的眼睛,凝视着充满希望的天空。一架无人机在地面炮火的强袭中,终止劫难,安然返回。《天空之眼》片方近日曝光“终劫版”海报,在看似充满末世感的画面中,却孕育着对生命的期盼与未来的憧憬。

  睁大的眼睛,紧锁的眉头,紧握操纵杆的双手,踌躇徘徊的脚步……与终劫版海报的色彩不同,同期曝光的剧情版预告片则着重刻画出在面对两难选择时人性的焦灼。恐怖主义和反恐战争,犹如两股激流,将政客、军人、外交家、间谍、无辜的百姓全部裹挟。携带着地狱火导弹的无人机呼啸而过,代表着人性和正义。而小女孩腰上旋转的呼啦圈,则让人看到了和平生活的安宁与美好。

  全球关注的反恐题材,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反转虐心的剧情设置,《天空之眼》吸引了众多奥斯卡大咖加盟,为其镀上一层高纯度黄金。

  导演加文-胡德曾获得2006年第78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并执导过《X战警前传:金刚狼》、《安德的游戏》等商业大片。在本片中,精准的节奏把控,扣人心弦的悬念设置,体现出导演高超的叙事能力。而凭借《国王的演讲》获得83届奥斯卡影帝的科林-费斯作为制片人则退居幕后,为这部精彩的反恐战争影片保驾护航。79届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在本片中出演关键性人物情报官员凯瑟琳-鲍威尔上校,奉献出近年来不可多得的精彩表演。即使是出演肯尼亚间谍的配角,也是由第86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获得者巴哈德-阿布迪饰演,实力非凡。

  更值得一提的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斯内普教授扮演者著名影星艾伦-里克曼在片中饰演英军指挥官本森将军。作为艾伦-里克曼生前最后一部电影,他用真实自然的技法,将周旋于各方之间的军事首脑的犹疑,无奈,睿智与果断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其辉煌演艺生涯的绝唱。

  《天空之眼》于2016年北美上映后,获得了观众和影评人的一致好评。IMDb网站综合评分7.5,烂番茄网站指数评分更是达到惊人的95%。2017年1月9日~11日片方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12城市开展超前观影活动。到场观众无不被虐心的剧情和演员精湛的演技深深吸引,各地媒体纷纷自发点赞,未映先火一发而不可收拾。

  海内外爆表的口碑推动本片代表英国角逐2017年奥斯卡,海伦-米伦将有望再次角逐最佳女主角,而艾伦-里克曼、亚伦-保尔和巴哈德-阿布迪将上报角逐最佳配角奖项。本片作为备受业界和观众爱戴的英国男星艾伦-里克曼的遗作,使他有望成为继希斯-莱杰之后第二个去世后获得奥斯卡奖的男演员。

  本片由英国英国一线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将于1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