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安新片《半场无战事》先导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09:4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三届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李安导演所执导的最新作品《半场无战事》发布先导预告,影片改编自广受好评的畅销小说《半场无战事》,主角为一位19 岁美国士兵比利(新生代演员乔艾文),他在伤亡惨重的伊拉克战争与战友凯旋归来并被誉为美国英雄,而电影通过倒叙的手法,藉由一场感恩节足球公开赛的中场表演过程,揭露这群士兵们在战场上的真实经历,并将伊拉克残酷战争和战后在美国的盛大庆祝,两者呈现出强烈对比。参与演出的知名演员尚包括范·迪塞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加内特·赫德兰、克里斯·塔克、史蒂夫·马丁、李淳。

  李安导演此次除再度使用3D影像拍摄,更採用每秒120格4K最新拍摄与放映技术,把战争场面拍摄得出神入化。本片是电影史上第一部採用此技术的电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