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版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11:3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卢卡斯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发行,2016年开篇3D巨制《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即将于1月9日登陆全国影院。今日影片发布中国版预告片与六款中文人物海报,其中预告片不但是为中国市场独家量身打造,更有担任星球大战中国大使的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现身片头问候观众,诚邀一起欣赏,为影片提前造势。

  这支中国版预告片以清晰描绘展示出正邪对抗的剧情脉络,主角们也悉数出镜,上演原力光明面与黑暗面的震撼对决。预告片还呈现了大段惊心动魄的飞船追逐、光剑打斗等动作戏场景,吸引观众眼球;星球大战中国大使鹿晗也现身预告片头,诚邀观众一起欣赏。六款全新曝光的中文人物海报则将焦点分别聚集于女主角蕾伊、男主角芬恩、机器人BB-8、波·达默龙、汉·索罗与莱娅公主及大反派凯洛·伦。其中蕾伊、芬恩与波·达默龙都是表情坚定,似乎已做好大战准备;机器人BB-8歪头卖萌,圆圆滚滚的造型十分可爱;汉·索罗与莱娅公主的露面令资深影迷感动于心;大反派凯洛·伦则手持标志性的红色十字光剑,来势汹汹。这系列人物海报勾勒出一触即发的紧张对决气氛,磅礴大气又酷炫十足,令观众对影片再添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