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蝙超大战剧情预告 小本卡维尔狂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13:3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等主演的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今日发布一支长达3分钟的“全面开战”版剧情预告,围绕“人与神、正义与权力”的主题将两位超级英雄的巅峰之战拉开帷幕。

  预告片展示了全新的剧情内容,大反派莱克斯卢瑟阴暗现身,制造层层阴谋挑起矛盾;同时本片最具神秘色彩的角色——神奇女侠正式登场,但其立场和目的仍充满疑雾。随着四位主演全面曝光,一场为各自坚守的正义而展开的殊死决斗开打。

  今日发布的预告片中,蝙蝠侠和超人大战的真实原因渐渐浮出水面,“正义之争”正式开启。视频一开头,伴随着看似平静但实际暗流涌动、充满诡异氛围的音乐,本·阿弗莱克饰演的布鲁斯·韦恩(蝙蝠侠)在众人的议论声中款款而来,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克拉克·肯特作为《星球日报》的记者率先点起战火,向韦恩抛出“你对哥谭市的蝙蝠义警持何看法”的犀利提问,显然对这种给民众带来恐慌的“蝙蝠式正义”嗤之以鼻。一言既出两人之间的气氛迅速紧绷,大战气息毫无防备地冲破屏幕而来。

  而霸气的“蝙蝠侠老爷”也不甘示弱,直批超人所在的《星球日报》“虚伪”,他们对于超人的“朝拜式”追捧更是遭到韦恩的不屑嘲讽。争论中渐占上风的韦恩步步紧逼:“你们所崇拜的那个外星人可以摧毁地球”、“我们跟穿着小丑一样衣服的怪人有过节”等“连环炮”迅速将战火点燃,剧情也随即进入高潮。该支预告首次以密集台词大幅度曝光蝙蝠侠和超人的敌对戏份,两人间剑拔弩张的对话随着音乐节奏的加快愈发紧张激烈,英雄战火升级、一触即发。

  预告片中,一直以来显少露面的大反派、超人头号敌人莱克斯·卢瑟(杰西·艾森伯格饰)阴暗出场,更大胆聚集蝙蝠侠、超人制造了三人“首度同框”机会。

  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发生在《超人:钢铁之躯》中大都会之战之后。在那场战斗中许多建筑和市民惨遭波及,这就包括属于布鲁斯·韦恩的韦恩大厦。曾经拯救世界的超人被称作“挑战人类主宰星球的异类”,因对城市造成的破坏而遭到逮捕和审讯。一度成为都市传说的蝙蝠侠重新出现在人们面前,他似乎正是为了惩罚超人而来。

  据悉,《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将于2016年3月25日于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内地市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