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饥饿游戏3(下)》病毒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22:3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1月20日以2D/3D/中国巨幕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的好莱坞科幻巨制《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以下简称《饥饿游戏3(下)》),今日双发红白版正式海报,以强烈的红白色块对比分别展示了詹妮弗·劳伦斯和唐纳德·萨瑟兰在影片中的隐喻性角色解读,颇具创意。此外,影片的特供版病毒预告也正式公布,依旧是红白系的基调色,如机器人般的白衣战士、红衣如血霸气登场的劳伦斯、整齐划一的步伐、斗志昂扬的气场接连碰撞,看似简单却别具寓意,病毒预告结尾,白衣战士们摆出的人形嘲笑鸟展翅,更是震慑人心。

据悉,该片由狮门影业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我是传奇》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继续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领衔主演,该系列目前已在全球飚破23亿美元票房,11月12日,詹妮弗·劳伦斯、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乔什·哈切森,以及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制片人妮娜·杰克森、制片人乔·克里克将首次来华宣传新片。

老魔头雕像被砸 大表姐红色战服气场全开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凯妮丝,一直是嘲笑鸟的精神象征,代表着自由、反抗和坚强不屈的力量,此次在系列最终章《饥饿游戏3(下)》中,嘲笑鸟凯妮丝已具备惊人的领袖号召力,她与老魔头斯诺总统之间也将迎来终极对决。红白版正式海报中,唐纳德·萨瑟兰饰演的老魔头的雕像被砸去头颅,雕像背后的白墙,则赫然显现鲜血般的嘲笑鸟标志,暗示一场战争终将迎来胜利的曙光。另一款海报,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嘲笑鸟凯妮丝,则以一身鲜红色战服霸气亮相,端坐在纯白色王者座椅上,气场全开。相比于前几部的深色战服,此次凯妮丝首次以抢眼的红色行头示人,也意味着这部完结篇将会和以往截然不同,究竟带来怎样的改变和视觉体验,令人期待不已。作为系列最终章,《饥饿游戏3(下)的场面将更为庞大,凯妮丝的动作戏份也会增多,终极之战的磅礴视效以及超乎想象的大场面,将会让观众体会到“被扔进饥饿游戏里”的真实感。

白衣战士姿态昂扬 大表姐领袖号召力初露峥嵘

饥饿游戏系列的病毒营销,一直被国内外观众所津津乐道,前几部的洗脑演讲、13区代言人等颇具风格化的病毒预告及海报,至今还让观众记忆犹新,此次,整个系列终于迎来最终章,病毒物料自然也是万众瞩目。日前曝光的这款病毒预告,名为“Stand With Us”,是该系列根据影片气氛专门制作的一款特供版视频,风格创意让人眼前一亮。视频中,数以千计的白衣战士们,聚集在空旷的工厂中,身穿纯白色战服、头戴白帽、手拿冲锋枪,神情肃穆,却斗志昂扬,整齐划一的操练动作如机器人一般,让人印象深刻。此后,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嘲笑鸟凯妮丝,身披斗篷,一身红衣登场,霸气十足。视频结尾,凯妮丝站在战士前面,呼吁为自由而战,而战士们用队形摆出的嘲笑鸟展翅,更是震慑人心,凯妮丝站在队形正中央,也意味着这部完结篇中,她将拥有惊人的领袖号召力,大批群众和战士已经和她一起站到了反抗的战线上。

《饥饿游戏3(下)》的故事将承接上一部,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嘲笑鸟凯妮丝将率领451小分队前往凯匹特都城与总统斯诺展开决战,一场战争不可避免的将席卷帕纳姆国。该片由狮门影业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我是传奇》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继续执导,“凯妮丝”詹妮弗·劳伦斯、“盖尔”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皮塔”乔什·哈切森、“科因总统”朱莉安·摩尔、“芬尼克”萨姆·克拉夫林、“斯诺总统”唐纳德·萨瑟兰,“克蕾西达”娜塔莉·多默尔等全明星阵容悉数回归,一场终极大战即将燃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