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兰多-布鲁姆将回归《加勒比海盗5》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10:40

简介:

据国外媒体报道,8月16日,在迪士尼D23大会上,奥兰多-布鲁姆正式确认将回归《加勒比海盗5》,继续扮演威尔-特纳一角。

熟悉这个系列的影迷都知道,威尔-特纳在《加勒比海盗3》结尾的时候,成为了“飞翔的荷兰人”号的船长,毎十年才能浮出水面与家人团聚。他的故事在《加勒比海盗5》中会有怎样的新发展,十分让人期待。

目前已经确定出现在这部续集里的演员有:饰演“杰克船长”的约翰尼-德普、饰演“巴博萨船长”的杰弗里-拉什、饰演“萨拉查船长”的哈维尔-巴丹等。而在现场,约翰尼德普则以剧中杰克船长的经典造型亮相。

此外,澳洲小生布兰顿·思怀兹将加盟扮演一个叫做“亨利”的年轻英国士兵,据传这个角色可能是奥兰多-布鲁姆角色的儿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