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洛奇》衍生片《奎迪》预告 史泰龙回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18:2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经典拳击系列《洛奇》衍生电影《奎迪》(Creed)发布预告。 多年之后史泰龙化身教练,指导他曾经的对手、老拳王阿波罗·奎迪的儿子阿多尼斯(新霹雳火迈克尔·B·乔丹出演)。阿多尼斯出生前,父亲就去世了,他对父亲几乎一无所知,但拳击流淌在他的血液里。黑人区、说唱、费城……预告可看出该片风味相当之“黑”。

  而此次是乔丹与《弗鲁特韦尔车站》导演瑞恩·库格勒的再度合作,《弗》片中就展现了一身腱子肉的他,这次打拳更彪悍。此外,经典美剧《火线》(The Wire)中演乔丹的帮派老大的伍德·哈里斯也出演该片,预告中继续对他耳提面命,让人恍惚:Wallace和Avon不仅没死,还重聚了?该片今年11月25日北美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