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对话《侏罗纪世界》主演 星爵爱烤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0日15:5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侏罗纪公园》系列的最新篇《侏罗纪世界》,今日正式在内地上映,那些曾是很多人“童年阴影”的可怕恐龙们又回来了!一边是银幕上拔剑弩张、视效升级的恐龙大战; 另一边, 两位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却还原出一个画风明显不一样的幕后片场!

  这边,布莱丝感觉特别豪爽,时不时爆出一段魔性的笑声。然而提到《侏罗纪公园》原著的术语和当今科技新概念时也是信手拈来,不愧是拍戏间隙完成学位论文的女学霸!

  那边,克里斯·帕拉特则继续逗比犯二,说这次的角色和“星爵”的相似点是:“都特别帅!”。来中国宣传新片之前,克里斯还干了一件特别蠢萌的事——提前为自己在这次全球宣传时可能会不小心说错的话道歉,他说这件事让他成了网上“政治正确警察”(PC Police)们的攻击对象,不过一边还是一副要“放大招”的架势说:“再给我点时间(犯二)吧,现在还早着呢!”

  两位主演也回忆起第一次看93年那部《侏罗纪公园》时的情形,克里斯竟然是在一次双方父母“包办”的约会上第一次看的,当时他爸妈还坐在后面监视进展,不过开场两分钟,克里斯就把和女友约会的事抛到脑后了,开始专心看恐龙。布莱丝当年虽然才12岁,也被父母放绿灯去看了PG-13 分级的《侏罗纪公园》,她的父亲正是曾拍《美丽心灵》和《极速风流》的大导朗·霍华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