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侯孝贤获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5日10:53

所属专辑: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法国时间5月24日晚,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闭幕,侯孝贤凭武侠片《聂隐娘》摘得最佳导演奖。贾樟柯的《山河故人》首映后外媒评价相当不错,赵涛封后的呼声尤其高,可是最终一无所获。

  在戛纳的闭幕式红毯上,《聂隐娘》这个剧组用颜值和奖项承包了戛纳的诸多看点,导演侯孝贤带着男女主角张震、舒淇等人一同出席。女神舒淇一袭Elie Saab2015春夏高定,花仙子一般的浪漫,少女般的清甜,宛如仙女下凡般,婷婷袅袅。男神张震身穿黑色西服,英朗帅气,舒淇和张震一起在红毯上,重温最好的时光,颜值刷爆红毯。此外,作为颁奖嘉宾,周韵给短片奖颁奖。她在《刺客聂隐娘》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红毯上,周韵一袭中国红礼服婉约古典,端庄优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