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戛纳独家对话深津绘里和浅野忠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16:33

所属专辑: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本著名文艺恐怖片导演黑泽清的新作《岸边之旅》汇集了浅野忠信、深津绘理、苍井优、柄本明等日本著名影星,亮相戛纳电影节的一种关注单元。这是黑泽清继《东京奏鸣曲》夺得一种关注最佳影片后,再一次入围该单元。影片的故事主线是死去的丈夫重新回到妻子的身边,与他继续探访自己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共同生活,发现生活中曾经忽视的美好。

  黑泽清和《岸边之旅》中饰演夫妻二人的浅野忠信、深津绘里在戛纳与新浪娱乐对话,讲述了他们对电影和生死的看法。黑泽清导演被称作是一位学院派的电影人,他对于一切与电影拍摄相关的事情都很关注,对话结束后还专注地看了我们的拍摄器材,和我们探讨用数字录影设备拍摄电影的心得;浅野忠信则很有明星气场,同时也非常礼貌,全程为深津绘里手持收音的话筒,配合深津绘里的讲话而做出适当的反应,博得深津绘里的微笑,而深津绘里则非常的感性,听到观众被《岸边之旅》感动的消息她立刻笑逐颜开,讲到去世的人时,她又一下子变得情绪很低落,引得一旁的浅野忠信和工作人员非常关切,生怕她控制不住流下眼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