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崔始源娇羞说“有了中国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15:0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崔始源在韩国出道多年,可是在中国的红火还是近半年的事。《天将雄师》时初被中国普通观众认识的他,不到半年时间,都交往起中国的“超模女友”来。早就经过韩国娱乐圈的洗礼和磨练,他在中国的综艺节目上简直如鱼得水,和超模女友热络开展恋爱,节目里卖萌扮亲密,节目外也要话题做足,就在《赤道》发布会的当日,崔始源的片中女友刘雯就来到现场“接男友下班”一样,亲密地手牵手离开了现场。

  几十个二人的粉丝,围绕在这对“扮演亲密”的情侣周围,高举着手机拍照,这种真假界限模糊的恋情,总是能成功虏获少女的心。三日之后,崔始源又为《赤道》到上海站台宣传,这一次的尖叫声更足,崔始源在中国的事业就要迎来第二春。(刘嘉奇/视频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