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速度与激情7》片尾致敬保罗沃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09:2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速度与激情7》在中国公映,零点场5100万创历史纪录;而首日票房则达到4亿,远远超过去年7月《变形金刚4》创下的2.23亿首日纪录。

  尽管《速度与激情7》开拍后经历了主角保罗·沃克车祸身亡、停拍、修改剧本、复拍等系列波折,然而上映后火爆超过预期,加上有前面几部作铺垫,影迷对它的期待自然就高。高潮迭起的剧情,除了演绎出速度与激情两大主题外,观众还被影片中“飞机空投汽车”、“跳崖飙车逃生”、“飞车穿越迪拜塔”等惊险镜头吸引,一系列视觉奇观的营造,让观众大呼过瘾,这也是该片赢得观众的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速7的片尾曲也随着电影上映而爆红,这首由Wiz Khalifa和Charlie Puth演唱的《See You Again》,旨在怀念演员保罗·沃克与影迷走过的激情。

  《See You Again》以催泪曲调向已去世的前主演保罗沃克致敬。在MV中,大家看着保罗一家人快乐地在沙滩玩耍,发出会心一笑;而看到最后,范迪塞尔和保罗沃克各自驶离,相视一笑的场景直接飙泪。十几年的回忆,泪点满满!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