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速度与激情7》最新30秒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6日23:0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5年3月16日,环球影业今日正式宣布,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7》定档4月12日。

《速度与激情7》是该系列首部以2D、 3D、IMAX、中国巨幕全版本在中国上映的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自2001诞生以来,全球票房高达23亿美金,拥有一批追随角色十多年惊险旅程的死忠影迷,同类电影无出其右。

《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全明星阵容范·迪赛尔、保罗·沃克、巨石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悉数回归,范·迪赛尔担任影片制片人。

曾主演《敢死队》的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则出演大反派德卡特·肖。部分主创还将来华宣传为影片造势。

《速度与激情7》的故事将在多米尼克的团队和大反派德卡特·肖之间展开。多米尼克和他的挚友们结束上一部影片中和大反派欧文·肖在伦敦的战斗之后,回到美国,过上了向往已久的平静生活。但他们在伦敦结下的梁子很快打破了这种平静。欧文·肖的哥哥德卡特·肖以不择手段、心狠手辣闻名,为了替弟弟复仇,他誓要与多米尼克家族一决高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