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暖心!小唐尼为残疾儿童送钢铁侠假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3日10:5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漫威家的超级英雄们不仅仅在电影中拯救世界,在真实生活中他们同样对很多孩子们起到鼓舞的作用。日前饰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参与了一次慈善活动,将一件3D打印技术支撑的假肢送给一位残疾小粉丝。

  3D打印技术的兴起使得人们可以制作出成本非常低的仿生假肢,传统的假肢售价约为4万美元,3D打印技术则可以把成本降低到300美元。阿尔伯特-曼内罗(Albert Manero)是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博士生,他成立了一个名为LimbitLess的慈善基金会,为世界各地的残疾儿童提供3D打印机的仿生假肢。

  日前曼内罗将一只假肢赠送给7岁的残疾儿童阿莱克斯(Alex),得知此事的“钢铁侠” 小罗伯特-唐尼也特别赶来,亲自将那只制作成钢铁侠盔甲形状的价值送给这个小男孩。阿莱克斯天生发育不全没有右臂,能和“钢铁侠”会面显然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情。两人还一同穿上了装甲并友善地手握着手,这一幕非常的温馨。

  其实超级英雄的故事在真实生活中也鼓励着很多人,前段时间另外两位饰演漫威英雄的影星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rvans)和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也一起两次去儿童福利机构探望。而在两年前,整个旧金山市曾经万人空巷,只为帮助一个患有白血病的小男孩圆一次蝙蝠侠梦。

  (Heaven)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