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硬和崔始源比帅 台下粉丝静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3日09: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成龙儿子房祖名,日前因大麻事件以“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刑6个,本月14日将获释,今日(2/12)成龙出席电影《天将雄师》台北记者会时,被问及此事,本来开心聊电影,突然提到房祖名将在过年前出狱一事,成龙明显脸变色,由于发问者是主持人黄子佼,成龙相当给面子,还是回答了,他说:“对这也是这小王八蛋让我开心的事情之一,今年一开年是不错!”对于过年一家人终能团聚赶到欣慰,但一向对房祖名严厉的成龙也说:“我不会为他讲任何话,他这么大了,他有他自己的安排,我相信他出来后会面对他自己的人生我反而比较放心。”简单讲几句后即表示“不说他了聊电影吧,你们想问什么就自己去问他吧”,据悉14日房祖名出狱后,将比照好友柯震东模式立即开记者会,成龙届时因还在宣传电影将缺席。

  成龙为了最新电影《天将雄师》尽力宣传,今带着好莱坞巨星约翰库萨克、安卓亚布洛迪和崔始源一同跑宣传,更在记者会上充当约翰克萨克的中文翻译。二次访台的约翰克萨克表示能和《天将雄师》团队合作次很棒的经验,他从小就看成龙武打片,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够跟他合作。同样也是看成龙武打片长大的影帝安卓亚布洛迪则说“其实我之前就有在做武术训练,可惜好莱坞没有发现这项才能,反而是被中国团队发现。”

  而在电影中仅出现两场戏的崔始源,依旧诚意十足,跟着来台宣传电影,除了一开口就落两句闽南语“大家好我是始源”外还在记者会全程用中文对答让媒体惊呼,他说:“我感到很开心,能和这么多前辈合作,是很好的经验。”

  记者会上让三位约翰库萨克、安卓亚布洛迪、崔始源外国朋友体验中国文化,吃过年应景的金元宝,曾私下来台被拍到亲民坐捷运的安卓亚布洛迪很喜欢吃台湾的牛肉面,成龙大哥更义气表示要带大家去吃好吃的凉面和台湾著名的卤肉饭,反被黄子佼亏“这顿饭好省钱,而且这么冷吃凉面”不过这当然都只是玩笑话,成龙大哥的大器其实众所皆知,爱环保的他连工作人员随手捡垃圾都发奖金3万元,只是一顿饭,大哥怎会在意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