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技术者们》金宇彬卖萌送圣诞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3日15:25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12月23日),韩国电影《技术者们》(导演:金洪宣)公开了金宇彬、高昌锡和李铉雨的的圣诞问候短片。

  短片中,三位演员分别变身为鲁道夫和圣诞老人。李玹雨唱着《不可以哭》开场,扮作鲁道夫的高昌锡表示:“和《技术者们》一起的话会度过一个幸福的假期。”最后金宇彬说道:“希望情侣们和单身的各位都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圣诞,也请多多喜爱《技术者们》。”

  此外,三人不仅准备了短片更是亲手制作了含有亲笔信和画的圣诞卡片。

  金宇彬、李玹雨、高昌锡的相遇让《技术者们》备受瞩目。该片讲述的是为在40分钟内从安保级别最高的仁川海关盗取1500亿韩元赃款,韩国顶尖的技术者们齐聚,展开联合作战的故事,将于12月24日正式上映。金镇成/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