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狂怒》中国首映 冯小刚莅临现场点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1日00: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由大卫·阿耶执导,布拉德·皮特、《变形金刚》系列男主希亚·拉伯夫、《壁花少年》罗根·勒曼、《行尸走肉》乔·博恩瑟等好莱坞一线男星联袂主演的,2014年末好莱坞收官大作《狂怒》于今日正式公映。在影片的首映礼上,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导演冯小刚[微博]等到现场为影片助威。

  导演冯小刚到首映礼现场助威,他称自己迫不及待看地,想要看影片《狂怒》。当主持人问及冯导平时会不会看战争电影时,冯导说:“我最喜欢的电影类型就是战争片,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进影院看看《狂怒》了。”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对于《狂怒》:“作为2014年末好莱坞电影收官之作,战争巨制《狂怒》是一部与以往同题材影片不同的战争电影,被外媒称为“近三十年来最好看战争电影”

  除此之外,《万万没想到》的主创团队:孔连顺、至尊玉和柯达也亮相发布会现场,兄弟连”纷纷表示,自己平时很关注战争影片,对电影《狂怒》也是期待已久,而作为一个几乎“全是爷们”的团队,他们能够很深刻的感受到影片中“狂怒兄弟连”深深的战友情,并表示这种复杂的情感是许多东西所无法替代的。

  影片已于11月20日全国公映。(魏頔/文 王远宏/摄影刘嘉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