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团UNIQ企鹅舞被封最潮广场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11: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梦工场人气动画《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于上周五全国上映,领先北美12天“全球首发”,中国观众领先于世界各地超前欣赏到这部梦工场的新作。新晋超人气组合UNIQ献唱的中国主题曲《Celebrate(from Penguins of Madagascar)》MV也率先亮相各大视频网站,上线两天仅仅48小时,MV的点击量就突破了1000万大关。MV中UNIQ甩肩扭腰俏皮至极,引发网友模仿“企鹅舞”热潮。

  既演唱了《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主题曲《Born to Fight》后,此番UNIQ再度收获美国知名电影公司邀请,成为了好莱坞大片主题曲专业户,这对新人来说是极大的肯定。MV中UNIQ俏皮至极的企鹅舞,节奏感十足让人不禁跃跃欲试,更是掀起了网友的模仿热潮,脱光版、广场舞大妈版、小朋友版等版本纷纷涌现,各具特色,喜感十足,一时间high翻网络。同时,在网友的强烈呼吁下,UNIQ企鹅舞完整教学版也首度登场,与其他神曲不同的是,原版主题曲《Celebrate》由美国嘻哈饶舌巨星Pitbull(皮普保罗)演唱,以拉丁动感融合美国饶舌精神的曲风被UNIQ重新演绎,赋予上更具中国通俗大众能接受的文化形式,堪称史上"最新潮广场舞",UNIQ引领的企鹅舞旋风必将全面来袭。

  除此之外,UNIQ将于11月25日在北京万事达汇源空间举办"独一无二"中国首场FanMeeting,同时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宣传活动将全面展开。企鹅舞的热潮,也即将被带到整个亚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