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星际穿越》IMAX摄影机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0日10: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众多好莱坞一线巨星联袂主演的年度科幻巨制《星际穿越》将正式登陆内地影院包括全国约170家IMAX影院。为宣传新作,诺兰大神10日携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两位主创首度来华出席首映,堪称今年好莱坞到中国宣传的最强阵容。在谈到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星际穿越》时,诺兰说:“我们的团队在IMAX摄影机使用上创造了无限的可能性。”一向对IMAX技术情有独钟的诺兰,这次用IMAX摄影机征服了最具挑战性的太空题材,影片中有超过一个小时的IMAX原生画面,将在IMAX银幕上全画幅呈现。

  今日,IMAX特别发布了《星际穿越》IMAX摄影机独家视频,为影迷揭秘了诺兰和他的黄金制作团队是如何充分驾驭IMAX摄影机,用各种具有想象力的拍摄方式展现这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星际冒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