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魔幻片《第七子》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1日12: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魔幻巨制电影《第七子》应景发布了一款中文版预告,正式为这部电影在中国内地的宣传拉开序幕。

  预告片中能看到,正义的驱魔人格雷戈里由凭借《疯狂的心》拿下第82届奥斯卡影帝的好莱坞老戏骨杰夫·布里吉斯出演,《纳尼亚传奇》中的“凯斯宾王子”本·巴恩斯挑起大梁饰演男主角驱魔学徒第七子汤姆•华德。戛纳、威尼斯以及柏林三料影后朱丽安·摩尔饰演最大的反派女巫,造型非常抢眼。红发女巫、斗篷驱魔者、降魔利器、厉害的妖魔是魔幻片必备的元素,影后朱丽安·摩尔此次饰演的反派女巫一反常态的妖娆,颇具血洗世界的霸气,经过岁月的洗礼这位影后更加诱人,丝毫未减涟艳光华。她这款经典的红发加上红唇女巫装扮,非常适合万圣节cospla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