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梅根 看神龟是童年最幸福时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7日12: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的又一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终于也来到中国,为电影《忍者神龟》进行宣传。自今年初斯嘉丽-约翰逊来到中国之后,艾玛-斯通来了中国,现在辣妈梅根也来到中国,很快,这里就要搜集七个性感女神召唤神龙了!

  梅根-福克斯因为在《变形金刚》里的惊艳亮相,一举被众多荷尔蒙旺盛的青少年视作性感女神。这个野性与精致兼具的好莱坞女星,永远不会错过展现自己美好肉体的机会——在《变形金刚》里她不停的和一台汽车缠绵,在《忍者神龟》里,那些神龟们都打起了她的主意。

  与男星布莱恩-奥斯汀-格林分分合合之后,梅根终于成为了格林的妻子,和两个儿子的母亲。可这丝毫不影响她在好莱坞的发展之路。《忍者神龟》很可能成为系列电影,也就是说梅根在从《变形金刚》退出之后,很可能给自己找了个“铁饭碗”——更何况梅根从4岁起就是忍者神龟的忠粉,一边实现童年的梦境一边大声的数着钞票,没有谁比梅根更幸运了。(张大伟/视频 李佰洋/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