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慧乔新片满口脏话 姜栋元露不露看剧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6日17: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宋慧乔、姜栋元来到香港宣传电影《我的忐忑人生》。但是乔妹阿好像有点不开心,笑容欠奉喔,来!让粉丝们逗你笑吧!男神姜栋元也不输,送爱的抱抱来给粉丝回礼。谈到裸露戏,姜栋元表示:“其实拍这场戏的时候都会有些感觉,想拍出来的效果会怎样呢,其实拍裸露上身的镜头也有些难度,其实本身这场戏是有些搞笑的成份,所以会做得有点不同。如果说到尺度会去到那里,到时候剧情需要的话,其实我也不介意再会有些裸露镜头。”

  为了演活17岁早婚妈妈这个角色,乔妹更不惜形像满口脏话,她说:“其实我只是为了表演,是一个怎样的妈妈才说一些脏话,我平常也不说的,但这个妈妈的角色也挺像我性格的,所以我做的时候也挺舒服的。”

  来到香港怎能错过这边的美食呢,不要以为经常来港的乔妹很熟悉,在旁的姜栋元才是专家。乔妹说:“其实我每次来港都由工作人员安排工作,很少有时间有自己时间去玩,我知道姜栋元也来过很多次,前几天他也带我去,他知道那里有好吃的好玩的。”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