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釜山电影节街头调查汤唯为什么这样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16: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为期10天的釜山电影节落幕了。汤唯作为“大师展映”单元影片《黄金时代》的女主角,走开幕式红毯,出席映后交流会、媒体见面会,还抽空跟丈夫一起去了位于首尔的檀国大学作演讲,此次韩国之行忙得不亦乐乎。而韩国媒体也对汤唯给予了最高关注,《黄金时代》媒体见面会可容纳100多人的场地座无虚席、闪光灯不断,影片的几场放映也是一票难求。负责媒体票务的韩国志愿者已经记住了《黄金时代》的换票代码,因为询问的人太多了。“汤唯在韩国很有名,她演的电影很多人都想看”,志愿者说。当年《晚秋》在釜山电影节首映,开票后5秒钟售罄,创下了记录。

  汤唯为什么这样红?仅仅是因为她嫁作韩国媳妇吗?新浪娱乐在釜山街头随机调查了约20位路人,八成能指出汤唯的照片,并且熟知她的作品和经历,辨识度比某些专在韩国发展的艺人还高。据新浪娱乐观察,汤唯在韩国的名气不是偶然所得,她的样貌、性格都受韩国人喜欢,而且她积极学习韩国及世界各国的文化,注重向国外拓展事业范围,甚至把自己嫁到了韩国,这些都使得韩国人获得满足感,从而转化为喜爱感。(张大伟/视频 刘靖雯/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