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冰川时代2》黄磊多多配音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9日14: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国庆7天长假结束,一批好莱坞新片即将接棒上演,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10月份就将有两部电影推出,蓝天工作室合作的《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确定10月13日以全新的3D版本重磅来袭,这个全球最卖座的动画系列拥有众多不同年龄段的粉丝,有望掀起新一波的观影热潮。接近月末,蝉联北美票房冠军的科幻冒险大片《移动迷宫》将会登陆中国内地影院,这部影片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50位当红偶像“小鲜肉”出演,被寄予厚望接棒《饥饿游戏》成为新的青少年卖座系列。

  随着《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上映的临近,片方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今日曝光了一支约3分钟的配音特辑,揭秘了目前最当红的明星父女黄磊[微博]和他乖巧的女儿多多为影片配音的幕后故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